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公司承建的田西高速伟徕隧道双幅贯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26 00:00:00  作者:王文豪,张沛珊伊

  4月2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公司承建的田西高速施工四部最后一座隧道——伟徕隧道左线贯通。至此,施工四部隧洞全部顺利贯通,为二期路面工程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伟徕隧道位于西林县八达镇伟徕村境内,为中长越岭隧道右线全长662m,左线全长686m。隧道5级围岩比例大,进出口浅埋段较长,多处施工段围岩节理裂隙发育,滴水成线,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较高。自隧道开工以来,田西高速项目公司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督导施工分部开展超前地质预报,结合现场实地勘察,适时改变应对复杂变化地层的施工工艺,齐心协力促生产,齐抓共管保安全,最终实现了隧道的安全贯通。

  田西高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方案”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建成后对促进滇桂两省间经济发展和区域交流具有重要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