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4个输变电工程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27 00:00:00  作者:施宇缤,郁爱定

  4月23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4个输变电工程。

  4个中标工程分别是:浙江湖州长兴新城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南浔临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220千伏昌能2P81线升高改造、220千伏超长2P80线三跨改造施工等。

  新城输变电工程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安装2台50兆伏安主变压器及线路约3公里。临沪输变电工程位于湖州市南浔区,新建安装2台50兆伏安主变压器及线路2多公里等,另外2个项目也在湖州市,浙江火电主要承担建筑、安装、调试等,工期均为390天。

  此次中标项目均为湖州电网“十四五”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解决夹浦镇、白米塘西单元的供电需求,共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电源支撑,有效改善当地配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