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院中标国网浙江电力首个光通信系统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27 00:00:00  作者:陈艳龑

  4月26日,中国能建浙江院中标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光通信系统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属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服务类集中招标电网工程总承包-技改包2。

  该项目为国网浙江电力首个设计-施工总承包通信项目,为通信项目市场发展新方向,也为后续浙江院开拓相关业务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涉及浙江省杭州、嘉兴、台州、湖州、衢州、丽水、舟山7个地区和省网240多个站点共计273套光传输设备改造。项目完成后,将全局性优化浙江省光通信网络拓扑结构,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各级电力通信资源的调配能力以及对各类通信业务的承载能力,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效的通信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