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院首次中标水生态修复项目

江西院发布时间:2022-04-20 10:35:29  作者:朱雄剑、刘奕奕

04月13日,江西院中标万安县武术河生态修复项目。该项目是江西院自主承接的首个水生态修复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江西院在绿色发展上再开新局,正逐步成为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积极贡献者,同时为后续项目承接奠定良好基础。

万安县武术河生态修复项目对改善武术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好乔灌群落、促进乡镇可持续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吉安市万安县武术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清理河段生活垃圾,建设生态护坡和河滨缓冲带,新建截污管网,恢复河滨缓冲区乡土乔灌群落(枫杨、樟树、山矾、泡桐、苦柚、毛竹、簑叶竹、栀子、柳、孝顺竹等),营造人工鱼礁、生态滤场。公司将充分展现国匠品质,打造出一条水质清澈、空气清新、生态自然的河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