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成都院举办筑梦"十四五"演讲大赛凝聚青年力量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4-20 10:35:30  作者:李国弘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筑梦‘十四五’主题演讲”,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各位优秀青年通过诗朗诵、情景剧、沙画、个人演讲、快板等形式,抒发青年心声,畅谈“理想中的成都院”,展现成都院青年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经过二级团组织推优申报,共有70余位来自公司各单位的青年才干参与评选。参赛者以不同表演形式,聚焦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工作经历、项目经验以及亲身感悟,展现了成都院青年从基层管理、项目执行、市场开拓等各岗位的成长历程,到坚守一线、技术攻坚、学习创新等方面的大事小事。

各参赛者善于将工作中的经验方法和技术手段转换为文学、艺术汇演,展现他们用青春与汗水保障公司业务拓展、项目生产的兢兢业业;展现他们把基层工作和创新创效紧密结合,为公司整体发展保量提质的开拓进取;展现他们用真情实感激励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决心。

初赛后,根据评分情况,遴选出优秀作品,将在成都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上开展决赛。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成都院青年在公司改革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现了成都院青年在公司转型升级、新业务拓展、高端技术研究等多方面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成都院喜迎二十大、筑梦“十四五”注入了年轻活力,贡献了青春力量,弘扬了改革发展、开拓进取的正能量。

情景剧《国际青年逆风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