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基础局获天津市“安康杯”竞赛活动多项荣誉

水电基础局发布时间:2022-04-20 10:35:30  作者:王爽

近日,天津市安康杯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0-2021年度天津市“安康杯”竞赛活动情况进行通报表彰。其中,水电基础局所属三公司获“优胜单位”、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项目部获“优胜班组”、一公司工会主席王龙获“优秀个人”。

获得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的水电基础局三公司,先后参与了三峡电站、小浪底电站、泸定电站、西藏旁多电站等众多国内大中型水电工程的基础处理施工任务,创造多项世界纪录。三公司以“安康杯”竞赛为抓手,做好职工安全健康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健全组织领导机构,科学制定活动方案,努力创新创建载体,圆满完成了竞赛活动的各项任务。

获得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的东台子项目,是迄今为止内蒙古最深的防渗墙。项目团队时刻以“管理先进、基础扎实”为目标,不断改进和创新安全管理,在加强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过程中,将“安康杯”竞赛作为保证职工群众生命安全、身心健康的重要抓手,不断健全完善群众监督机制,推行精细化管理,严格过程控制,促进了安全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

获得安康杯竞赛“优秀个人”的王龙,作为水电基础一公司“安康杯”竞赛领导小组组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健康天津行动实施方案》,牵头制定本单位“安康杯”竞赛方案,督促各在建项目结合工程特点和重难点,推动竞赛活动开展,助力一线安全生产。

近年来,水电基础局工会扎实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深化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提升安全技能,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