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微视频《回声》获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金奖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2-03-07 09:06:44  作者:景军

日前,从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水电四局组织拍摄的微视频《回声——致敬超级水利工程最美建设者》在2021年“健康中国·职工秀”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音乐MV金奖。

《回声》以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员工面对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时,永不言弃、坚持不懈的决心和斗志为主线,刻画出敢打敢拼,砥砺奋进的四局人风采,渲染出有笑有泪有梦的湾区岁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境遇,有些选择,是时代赋予四局人的使命,要以拼搏的信念和满腔的壮志,不惧怕失败,扬起生命之帆,不忘初心,永不言弃——因为,坚持不懈,便是应对困难和挫折的有力“回声”!

《回声》由水电四局员工自编自导拍摄,用时半个月,在水电四局多媒体平台展出时,便受到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是为全国职工微影视艺术人才、优秀作品搭建交流、展示和传播的平台,对于提升全国工会系统微影视创作水平,提高承办城市的文化品位和职工文化活动的影响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