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西藏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完工通车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1-21 10:44:16  作者:聂柏林

日前,西藏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先期实施段完工并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对于改善当地交通条件,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边区“乡村振兴”,提升当地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要影响。

扎绕农村道路由中国电建成都院勘测设计,路线全长约12.1公里,采用四级公路建设标准,桥隧比高达60.3%,地理位置特殊,勘察设计难度大。本次完工建设部分为该道路的先期实施段,为明线工程。自项目启动以来,成都院投入大量专业人员开展勘察设计及项目立项开工前置要件配合工作。在勘察设计阶段,充分考虑项目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和环境敏感的特点,采用对生态环境影响最小的设计方案,在有限的时间内高品质、高质量地完成设计任务。项目实施阶段,长期派驻设代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不缺位、不断档,深入施工一线,及时动态调整优化设计、确保了施工关键节点及年度建设节点目标的实现。

本项目创造了快速设计、快速报建、快速施工的典型案例。项目设计团队将继续秉承“诚信、负责、卓越”的企业精神,持续做好该项目后续的勘察设计、履约服务工作,以一流的技术水平、管理能力、设计服务、产品质量,与各参建方共同将本项目打造成为地方经济发展之路、地方百姓致富之路、生态环保之路、稳边强边之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