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承建的毕节高品质楼盘开启“交房时刻”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1-08-18 09:00:39  作者:韩竹

进入8月份,由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毕节万晟阳光城小区项目一、二组团陆续开始交房,这个有着毕节版“普罗旺斯”之称的楼盘渐渐热闹了起来。

万晟阳光城项目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建设面积20余万平方米,共分4个组团,涵盖24栋高品质商业住宅,主要施工内容为住宅楼建设、室外供配电系统、室外供水工程、室外景观、道路、停车位、雨污水排水系统、小区绿化等配套工程,本次交房的10栋楼总建筑面积为11.1万平方米。

毕节万晟阳光城此次交付的对象为项目一组团8栋、二组团2栋共计800余户业主。“这么快能拿到钥匙,我非常满意,家里人都盼着能早点住进来。小区旁边的幼儿园也已经在建设了,以后孩子上学可方便多了!”参观新居后,业主陈先生和爱人收房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水电九局的建设者们挂图作战,推行直观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实施分类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始终按照标杆项目要求,以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质量回馈业主,以高品质履约进一步深耕毕节市场。

交房现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