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水泉风电场再获全国5A级优胜风电场

新能源公司发布时间:2021-08-19 18:18:28  作者:葛琪

近日,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河北水泉风电场在2020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中获得5A级优胜风电场,是继2018年后第二次荣获此项殊荣,标志着水泉风电场生产运行管理走在了全国前列。

新能源公司作为电建集团清洁能源产业专业化的投资平台公司,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新屯乡北部,投资建设运营的水泉风电场项目分两期,总装机88.5兆瓦,其中一期安装13台3兆瓦的风电机组,一期安装19台2.5兆瓦和1台2兆瓦的风电机组。2018年度,风电场以一期项目年上网发电利用小时数3156小时和优秀的电厂管理水平荣获全国5A级优胜风电场殊荣。2020年度,以全场年上网发电利用小时2987小时、先进技术和创新管理水平等优势,再度荣获全国5A级优胜风电场殊荣,标志着水泉风电场运营管理水平处在全国风电场的前列。

2020年,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能源公司水泉风电场严格执行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狠抓电场标准化建设,牢固树立“度电必争”的理念,敢于争先、迎难而上,超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2021年,风电场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电场标准化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设备维护和抢发电量等各方面工作,截至8月12日发电量达到15055万度,超额完成了同期发电任务指标,为集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