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重庆工程公司中标首个屋顶光伏项目

重庆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1-08-19 18:18:28  作者:刘爽

近日,重庆工程公司成功中标腾阳新能源天欣科技20兆瓦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这是重庆工程公司中标的首个屋顶光伏项目,也是开拓非传统光伏业务、助力公司转型升级的一次重大突破。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县新墙镇农业工业化园,在湖南天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有约20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上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达20兆瓦。

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为业主提供供电双系统的保障,同时为推广绿色能源、推动节能减排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以来,重庆工程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公司能源电力产业优势,在风光电新能源市场中抢占优质资源,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贡献电建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