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二局中标湖南衡东大王寨3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总承包项目

水电十二局发布时间:2021-08-19 18:18:28

近日,水电十二局成功中标衡东华风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湖南衡东大王寨3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总承包”项目,标志公司积极开拓新能源市场,坚持产业多元化发展方面又取得重大成果。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横路乡境内,规划总装机容量30兆瓦,安装8台单机容量为3.3兆瓦和1台单机容量为3.6兆瓦的风电机组,新建一座35千伏开关站,通过一回35千伏架空输电线路接入110千伏长岭变35千伏侧,线路长度约17公里。工程建成后,每年可向电网输送约5900万千瓦时的上网电量,并且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84万吨,经济与环保效益显著。

水电十二局将秉承“以品牌赢得市场,用真诚回报顾客”的市场营销理念,紧密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市场营销布局,力争在新能源市场再创佳绩。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