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三建内蒙古科右中项目发电机穿转子工作圆满结束

山东三建发布时间:2021-04-22 13:55:17  作者:张杭

4月18日上午11时,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内蒙古科右中项目1号机组发电机穿转子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项目部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

发电机转子重量为73.2t,长为13.063m,最大直径1.24m。为了确保穿转子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策划,提前召开了穿转子专题会进行研究部署,对施工方案认真分析研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吊装前,汽机专业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安全交底。整个穿转子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工序卡进行,各施工技术人员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精心操作,服从指挥,汽机施工人员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使得穿转子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都迎刃而解。上午11时,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整个过程顺利流畅,得到监理和业主的高度评价。发电机转子的成功穿装,标志着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项目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内蒙古东部地区电网重要组成部分,并将改写经济落后的兴安盟地区没有大型火电厂的历史,也是首座直属内蒙古自治区管理的660MW等级的火力发电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