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关于公布2020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的通知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5-20 00:00:00

电规协[2021]094号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的评审工作现已完成。经会员单位申报、专家组初评和协会技术委员会终评等程序,昌吉-古泉(准东-华东)±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测量、焦作丹河异地扩建2×1000MW机组上大压小工程、《输电线路岩土工程勘测手册》、中南电力智慧工地平台等项目获得2020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四优”奖项。现对获奖项目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对部分运行考核期未满的项目,我会将在其考核期满后核发获奖证书。

 

  希望各会员单位和广大从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深化国际合作为目标,积极开展创新、创优活动,努力开发、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做出技术先进、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优秀工程勘测、优秀工程设计、优秀标准设计、优秀计算机软件成果,为推动我国能源安全战略实施,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关于公布2020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的通知.pdf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