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部面向华电系统内外公开招聘的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08-11 15:37:27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煤炭及相关产业开发、运营的专业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华电系统内外选拔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 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能力、资历、学历,坚持人岗匹配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为人诚恳谦和,做事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力,忠于华电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章遵纪、廉洁从业,勤勉尽责、作风扎实,严守机密,坚持原则,善于合作共事,团队意识强,良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工作关系融洽。

  3. 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备判断、分析和处理本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有较丰富的实践和管理经验,工作思路清晰有序,有较强的应对复杂局面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4.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不适应本职工作病症。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1。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报名及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需提供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应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资料、重要荣誉证书等。所有材料均提供“pdf”格式扫描件,应聘人员报名表另需提供“doc”格式文件,每个材料文件命名格式为“材料名称+所在单位+姓名”。

  2. 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打包,以“应聘岗位+所在单位+姓名.zip”格式命名,发送电子邮件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备注为“应聘岗位+所在单位+姓名”。

  3.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8月18日17:00。

  (二)资格审查。华电煤业根据竞聘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条件、学历、工作履历等方面进行审核,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同一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少于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综合测评。综合测评包含职业性格测验、笔试、面试三个环节,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职业性格测试结果作为聘用人选的决策参考,不计入总分。根据笔试面试结果确定综合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按照应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拟录用人选,各单项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均取小数点后两位。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为准确定排名。

  (五)档案审核。对拟录用人员档案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查,核查无误的,由所在单位党委、纪委出具廉洁从业相关证明,档案审查未通过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递补。

  (六)审批公示。履行相关程序报批后,对拟录用人员在华电煤业本部办公楼公示5个工作日。

  (七)体检入职。公示通过人员,由华电煤业统一组织安排体检,体检合格的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注意事项

  1.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导致资格审查结果不通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2. 应聘者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不接待来访。

  3. 凡正式录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本部薪酬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4. 招聘工作程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广大员工监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先生

  电 话:010-51965095

  电子邮箱:gaoyao0901@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273号
 

1: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xlsx
b7a179d75d334bd0f97b67bd669fbe3b.xlsx (98.63 KB)
2: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3dfcbe45248172c7ce43de128ddd251a.docx (19.78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