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智慧能源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07-17 15:33:39

  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能源”)是国家电投直管二级单位,成立于2022年12月,与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创新中心一体化运作,是“两区”建设重点项目,注册资本9亿元,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

  智慧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创新中心)是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全产业链数字科技生态公司,是“三网融合”商业化服务平台、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产业生态集成及金融服务平台、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全过程全寿期技术服务平台。公司以“天枢一号”和“天枢云”等数字化平台为核心运营基础,打造天枢一号“能管、能碳、能效”三大应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智慧能源产品与服务,构建“能源物联网+消费互联网”的全新产业生态,以更加优质的算力和更加丰富的场景应用,推动数字化技术与能源行业的深度融合,助力集团公司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国家能源革命和乡村振兴战略。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智慧能源公司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公开选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用。

  二、招聘需求

  三、薪酬福利

  1.解决北京户口;

  2.具有市场竞争力薪酬水平;

  3.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4.员工关怀:年度健康体检、餐费、多彩工会活动等。

  四、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3年7月25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具体招募岗位、专业及资格条件详见公司招聘平台(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4613566205054161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招聘页面。

  本次招募仅接受网上报名,“国聘”招聘平台为唯一指定的简历报名网站。不接受现场报名及来电来访。招募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其他事项

  我公司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任何招募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