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中国重燃公开选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07-17 15:30:20

  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燃”)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上海重型燃气轮机试验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是中国重燃控股所属二级单位。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选聘中国重燃本部和下属上海公司安全总监职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用。

  二、选聘范围

  国家电投系统内、外。

  三、选聘岗位

  (一)中国重燃安全总监(总助副总师级)

  (二)上海公司安全总监(正科级)

  四、选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认同国家电投和中国重燃企业文化,能践行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核心价值观和中国重燃“科研工程化”理念。思想品德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国敬业,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从业。

  2.热爱重型燃气轮机事业,具有正确的业绩观、价值观,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技术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政策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和实践经验,能够提出解决工作问题的专业建议。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岗位任职资格及要求

  岗位职责及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三)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选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

  4.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5.《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五、选聘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一)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公开选聘报名表》(附件2),每人只能报一个岗位,并提供以下材料,以1个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压缩包名称以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

  1.公开选聘报名表(彩色免冠电子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技能证书或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

  3.获奖证书,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证书扫描件;

  4.其他需要说明情况和需提供的资料。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准备相关资料,未按要求填写或未按要求提供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二)报名时间

  自本选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3年8月31日17:00时(到期截止后,欢迎有意向的应聘人员继续投递简历,公司将建立人才储备库,适时组织面试)。

  六、其他说明

  1.本次选聘岗位任职工作年限和年龄计算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2.在没有正式笔试面试通知前,不接待应聘人员来访。

  3.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的应聘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4.录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结合具体情况调整岗位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5.公司选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对应聘者因虚假选聘造成的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6.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

  七、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10-57359411,010-57359405。

  2.咨询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3.报名邮箱:zhongran@spic.com.cn。
 

附件1:公开选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xlsx
a69bd619a42957246d4e0069d3582a62.xlsx (13.11 KB)
附件2:公开选聘报名表.docx
87ddc38cced8a7002c601df8ffc4dfeb.docx (54.14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