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柳州电厂2022年系统内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4-12 11:05:21

  国家能源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下属柳州电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经济开发区,距柳州市40公里、桂林市120公里。电厂一期工程2台350MW热电联产机组于2016年12月投产,自投产以来,单机连续安全运行315天,2021年发电量40.78亿千瓦时。

  根据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现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部公开招聘生产维护人员。

  一、招聘人数及范围

  柳州电厂招聘生产维护专业岗位6个共10人。(具体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范围: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制员工。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有效沟通能力,身体健康。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观念强,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任何经济或其他纠纷。

  3.年龄45周岁以下。

  4.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火电厂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二)其他要求

  1.年龄、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工作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以外,还应当符合招聘岗位说明中所列出的其他任职条件要求。

  三、相关待遇

  1.招聘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执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3.公司不承诺解决配偶两地分居问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经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最终录用人员(所有人员报名及录用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如报名人数不足招录人数三倍,不再组织笔试工作,直接安排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28日,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系统报名。

  2.笔试:具体考试时间、考试方式以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应聘指南

  1.查询职位。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内部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2.注册简历。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留学生提供留服中心认证)、技术职称、技能等级等相关附件,须详细填写个人工作经历情况。

  3..应聘职位。每名应考人员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取消报名的岗位不能再次应聘。

  4.考试考核。广西公司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将通过网站系统、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确保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六、有关事项

  1.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2.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3.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4.广西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附件:柳州电厂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doc
319cbfffe258bdafcdbb322ebb076e7f.doc (41.34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驻沪各单位全力打赢抗疫保供硬仗

  本网讯 3月份以来,上海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倒春寒&r
行业要闻2022-04-12

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庐江公司加强指标管理提升管理效能

  中国电力网讯 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庐江公司自投产以来,立足新
经营管理2022-04-11
国家能源集团一季度新能源投资增长99.4%

国家能源集团一季度新能源投资增长99.4%

  随着一系列政策利好不断落地,新能源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
行业要闻2022-04-11
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稳产保供首季机组利用小时区域领先

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稳产保供首季机组利用小时区域领先

  本网讯 一季度,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完成发电量76.75亿千瓦
经营管理2022-04-08
丁焰章王斌与国家能源集团王祥喜刘国跃举行会谈

丁焰章王斌与国家能源集团王祥喜刘国跃举行会谈

  本网讯 4月7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党委
新闻2022-04-08
丁焰章王斌与国家能源集团王祥喜刘国跃举行会谈

丁焰章王斌与国家能源集团王祥喜刘国跃举行会谈

  本网讯 4月7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党委
国内新闻2022-04-08

国家能源集团重庆公司发电量实现首季“开门红”保供有力

  截至3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重庆公司年累计发电量34.43亿千瓦时
经营管理2022-04-08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首季火电利用小时数区域排名第一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首季火电利用小时数区域排名第一

  截至3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年累计完成发电量86.98亿千
各地报道2022-04-08

单位千瓦最低1701元/kW!国家能源集团160MW风电项目开标

近日,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广灵南村风电场100MW增容项目和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右玉高家堡40MW、海丰虎头山20MW风场增容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规模共计160MW。其中:金风科技预中标10
招标信息2022-04-08

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安委会会议精

  中国电力网讯 4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
安全生产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