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浙江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所属部分企业系统内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4-06 13:36:36

  根据国家能源集团浙江电力有限公司所属部分企业项目进展和工程建设的实际需要,拟在国家能源集团系统范围内招聘相关专业人员10名,有关招聘公告如下:

  国能浙江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位于国家级群岛新区舟山市定海白泉镇,距离市区16公里,距宁波80公里。舟山电厂始建于1996年,目前在运装机容量为650MW。三期项目拟建设2台660MW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是浙江省重大支撑性电源建设项目和“十四五”规划清洁火电重点项目,计划工期为2021-2024年,建设清洁低碳、安全可靠、智慧灵活、协同高效的“两高一低”示范工程、数字化建设示范工程,打造指标最优、造价可比最低的绿色煤电新标杆。

  国能(浙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在浙江唯一的新能源管理实体,是一家专业化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公司,统筹浙江省内所有新能源项目及全国部分省市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并购、建设等工作。目前,在11个行政市已设立28家控股项目公司,实现了浙江省内市县乡全覆盖。

  国家能源集团温州市东屿发电厂负责筹建的文成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文成县玉壶镇,规划建设4台300MW抽水蓄能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00MW。电站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按连续满发6小时设计,年平均发电量12亿千瓦时,年平均抽水电量16亿千瓦时,综合效率 75%,年发电利用小时数为1000小时。目前,该项目已获集团立项批复。

  一、人员招聘范围

  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制员工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德端正,诚实守信。

  2.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全局观念和创新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团队意识强。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电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统筹、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任职条件

  除满足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岗位其他任职资格及条件。具体见附件。

  三、相关待遇

  薪酬待遇和社保福利,按照浙江公司及所属招聘企业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评、择优录用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20日。

  2.报名方式:

  在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员通过国家能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管理系统(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进行报名。

  六、应聘指南

  1.注册简历。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2.考试测评。公司面试考评具体时间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邮箱正确,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七、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2.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3.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4.不承诺解决家属安置问题。

  5.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1:国家能源集团浙江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所属部分企业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docx
55f61a44a0e594b16e5b52c66e3bc139.docx (18.12 KB)
附件2: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管理系统应聘用户使用手册.pdf
dd8ec62ce0279495bd71d19e9f7b4263.pdf (2.90 M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所属部分企业系统内招聘公告

  根据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公司
招聘公告2022-04-06
国家能源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国家能源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本网讯 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以视频连线形式
行业要闻2022-04-06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电力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电力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

  本网讯 4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电力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深入
行业要闻2022-04-04

国家能源集团建成江苏首批海上风电5G基站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江苏公司环港风电场、海安海上风电场先后成功建成江苏省首批中近海海域海上风机5G基站,使得5G信号成功覆盖周边50千米海域,区域网络下载速率实测达400兆每秒,实现了江苏海域5G网络
行业要闻2022-04-01

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实现一季度供热量“开门红

  中国电力网讯  2022年一季度,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
经营管理2022-04-01
国家能源集团“海进江”煤炭累计销售突破3亿吨

国家能源集团“海进江”煤炭累计销售突破3亿吨

  截至3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海进江”煤炭累计销售
行业要闻2022-03-30

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在国家能源集团开工

  日前,国家能源集团宁夏宁东公司“换电重卡绿色交通(物流
行业要闻2022-03-30

国家能源集团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密织防疫稳产物资保障网

  中国电力网讯  自3月14日开始,面对泉州区域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经营管理2022-03-30
国家能源集团: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项目开工

国家能源集团: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项目开工

3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宁东公司“换电重卡绿色交通(物流)示范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全国首座光伏直供换电站。 据了解,宁东公司目前运煤、运灰、运渣等均采用公路柴油重卡车,柴
行业要闻2022-03-30
国家能源集团、三峡、正泰领衔!浙江公布7.46GW重点光伏项目清单

国家能源集团、三峡、正泰领衔!浙江公布7.46GW重点光伏项目清单

3月21日,浙江省能源局下发《关于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划2022年全省光伏建设目标为并网4.5GW,开工5GW,并对各市的光伏发电发展目标进行了分解。根据文件,浙江省能源局给出了2022年重
行业要闻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