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项目动态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滁州全柴动力分布式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开工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31 00:00:00  作者:王磊 杨家伟

  8月2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滁州申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柴动力股份3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开工。

  项目位于滁州市全椒县十字镇,以全柴动力及其下属公司共5个厂区的生产基地厂房屋面为资源,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共计安装单晶硅光伏组件56400余块。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揽的工作范围包括各厂区的光伏场本体、新建升压开关设备,厂区集电线路及并网线路的工程勘测、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等。

  项目建成后,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形式,将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和用电成本,缓解地区的电力资源供应压力,推动节能减排和地区经济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