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电 > 水电

南康章惠渠大坝改水闸工程提前5天完成首仓砼浇筑

电建生态公司发布时间:2023-11-30 13:23:46  作者:吴凡

11月25日下午,电建生态公司实施的赣州市南康区章江水系项目章惠渠大坝改水闸现场彩旗飘扬,随着泵车将第一仓混凝土泵送至坝段仓面,章惠渠大坝改水闸工程正式开始浇筑,较原计划提前5日完成目标任务。

章惠渠大坝位于南康区蓉江街办桥口村章惠渠水电站,于1958年冬开工兴建,运行至今已62年。因年代久远,现已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本项目是对章惠渠大坝进行拆除重建,拆除重(扩)建南北干进水闸,对左岸山坡进行防护等。

首仓混凝土浇筑标志着水闸工程已逐步转入主体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为实现年度枯水期施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项目管理团队将持续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以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的姿态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