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新闻

福建国电风电公司公司全力备战建党100周年保电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20 16:01:28  作者:陈越
  中国电力网讯  建党100周年在即,6月21日,福建国电风电公司全面进入保电实施阶段,全力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职工队伍稳定、电力可靠供应。

  为圆满完成此次保电政治任务,该公司提高站位、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制定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以执行董事为第一责任人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统筹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电期间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围绕当前保电工作重点,该公司将节前隐患排查处理与“安全生产月”、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有机结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现场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发现隐患缺陷闭环管理及“两票三制”,全面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为营造浓厚保电氛围,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员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全面启动“国家能源杯” 福建公司绿色发展

6月15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在本部办公室举行“国家能源杯” 福建公司绿色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党建文化2021-06-18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按下“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键

6月16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围绕活动主题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六查六严”等工作,通过技术比武、劳动竞赛、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载体,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安全生产2021-06-18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保电任务

6月13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平稳,圆满完成端午节保电任务。
安全生产2021-06-17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举办“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激发国有企业竞争

为充分用好古田会议、才溪乡调查、红军长征出发地等红色资源,深度挖掘和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7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激发国有企业竞争力”大讨论活动,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党建文化2021-06-08

福建风力发电公司走进“木兰溪”汲取精神力量

6月3日,福建风力发电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前往莆田市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文化2021-06-07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带着萌娃学党史”主题亲子活动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团委联合工会开展“带着萌娃学党史”主题亲子活动。
党建文化2021-06-06

福建风力发电公司开展生产人员安全规程抽考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是责任”理念,检验生产人员对安全规程的掌握程度,5月28日,福建风力发电公司组织开展生产人员安规抽考。
安全生产2021-06-01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三个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公司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学”“讲”“干”三项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智慧经验运用到项目发展和生产经营中。
党建文化2021-05-30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00天

截至5月23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00天。
安全生产2021-05-23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激活发展新动力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组织全员通过手机APP客户端集中观影《理想照耀中国》,实现了理论学习从传统“面对面”到“面对屏”的学习创新,在解决公司点多、面广、人少等活动难集中的工学矛盾的同时,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
党建文化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