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新闻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高唱红歌跟党走 喜迎建党100周年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18 17:10:25  作者:李腾飞

  中国电力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6月18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党委以“唱响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学党史、唱红歌、诵经典”红歌传唱活动。

  红歌是一种历史的积淀,它记录着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辉煌诗篇,体现了中华儿女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和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传唱红歌,就是要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爱国爱党热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在活动现场,大家满怀激情,簇拥着鲜艳的党旗,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歌唱祖国》一首脍炙人口的红歌铭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昂的演唱,充分展现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活动后,党员们表示:红歌的歌词健康向上,音乐旋律优美动听、铿锵有力,而且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可以使我们受到红色教育,并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和伟大祖国好,坚定了我们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炎夏施工“不停电” 应急发电“送清凉”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炎夏施工“不停电” 应急发电“送清凉”

6月16日上午,在寿宁县下党乡10旗溪线922线路009-6#杆附近,停靠着一辆低压发电车正在轰隆作响,发电车尾部的电缆接上了不远处的下党外村G4419变,将电能源源不断地传送到居民用户家中,有效解决了因新增变压器接火施工停电与居民正常用电之间的矛盾。
安全生产2021-06-17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浓情粽意 喜迎端午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 党建互联”端午节包粽子活动,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
企业文化2021-06-15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讲座

日前,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纪委邀请寿宁县交警大队女子中队干警来公司做“酒驾”“醉驾”专题讲座,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交流。
安全生产2021-06-09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更紧、学得更深、走得更稳。近日,寿宁公司党委负责人以《追忆红色岁月,增强理想信念》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建政工2021-06-08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倡导清洁替代 助推“双碳”目标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倡导清洁替代 助推“双碳”目标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参加由相关部门组织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营销服务2021-06-07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护航高考 “电”亮前程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护航高考 “电”亮前程

6月5日,一辆400千伏安的应急电源车,缓缓行驶到寿宁县第一中学,进行保电准备,这是我县第一次使用发电车保障高考。
安全生产2021-06-07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网”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网”

6月3日下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县鳌阳小学和第六中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伴我行”主题活动。
安全生产2021-06-04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师带徒”提升员工技能水平

6月1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技能实训基地开展登杆作业专项实操培训,来自基层供电所的十多名青年员工正在练习登杆。
教育培训2021-06-01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探索红色基因 做好电力传承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探索红色基因 做好电力传承

近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一行赴闽东含溪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开展“红色基因、电力传承”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探访革命旧址。
党建政工2021-05-26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加强雨后特巡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连日来,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寿宁县各乡镇出现山体滑坡、树木倒塌等多处险情,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寿宁公司组织运维检修部、各基层供电所线路负责人、台区经理对辖区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雨后特巡,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安全生产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