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新闻

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进行再部署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19 16:19:36  作者:荣蓉
  中国电力网讯 6月15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建党100周年保电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电力保障和2021年迎峰度夏工作,保障机组安全运行、电力可靠供应、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该厂高度明晰,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现阶段,该厂遵循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执行最实措施、保持最佳状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燃料管理、正面宣传等各项工作。

  该厂强化组织领导,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生产单位提级值班,安排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带头值班,强化值班值守。结合“安全生产月”要求,持续加强现场问题隐患排查,针对目前梅雨季节,对热控设备测电接头、房屋防水防漏等情况进行再排查。现场设备消缺严格遵守流程规范,安监部门加大对工作票的检查审核力度,维护部、设备部、发电部管理人员深入现场进行协调指导。

  燃料管理方面,该厂统筹长协煤、市场煤的催发催运,加大长协煤兑现力度,燃料物资部管理人员主动走出去,想方设法提高兑现率,兼顾经济效益和燃料保供。疫情防控方面,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抓好联防联控,并持续提升全员科学防护能力。在关心关爱职工方面,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营造良好和谐氛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政治保电的优良传统,把保电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史力行、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保电交上“优秀答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大唐淮北发电厂:深推专题化宣传 营造“二次创业”浓厚氛围

为及时宣传企业深化改革,加快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最新动向,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正式开工的青谷光伏项目展开专题化宣传报道,对内对外及时发布新闻信息,凝聚员工智慧力量,彰显为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勇担责任的央企形象。
基层动态2021-06-18

大唐淮北发电厂:诵读党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学习阵地,丰富学习内容,结合“一厂四地”格局,构建新媒体端“线上”学习矩阵,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新热潮。
党建文化2021-06-17

大唐淮北发电厂科学应对强对流天气筑牢防汛安全网

连日来,淮北地区多次出现强对流、强降雨天气,大唐淮北发电厂加强预警管理,细化措施、优化管控,多措做好防汛度汛具体工作,力保在网机组安全稳定供电。
安全生产2021-06-16

大唐淮北发电厂:深推“安全生产月”活动务实高效开展

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大唐淮北发电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六查六严”专项行动,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深推“安全生产月”活动务实高效开展。
安全生产2021-06-14

大唐淮北发电厂:抓紧抓细保安全 齐心协力增效益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新能源项目发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质增效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谋划部署,强调要在抓紧抓细抓严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持续激发提质增效、“二次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能力。
基层动态2021-06-13

大唐淮北发电厂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在淮北市《新闻联播》播

6月7日晚,大唐淮北发电厂积极参与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活动,受到淮北市文明办主要领导慰问、赞扬的视频新闻,在淮北电视台《淮北新闻联播》节目播出。
基层动态2021-06-11

大唐淮北发电厂:应对高温 护航高考 精准保电

6月7日,淮北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最高气温将升至37摄氏度以上。作为淮北地区主力发电企业,大唐淮北发电厂针对高温天气用电负荷增加和高考保电的实际情况,从“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政治高度出发,切实增强高考保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机组安全稳定供电。
基层动态2021-06-10

大唐淮北发电厂青谷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6月8日上午,大唐淮北发电厂举行青谷15MW光伏电站项目开工仪式,此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大唐安徽公司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实现“零突破”,也是该厂全力响应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政策,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风光气服工作部署,从传统煤电企业向绿色清洁能源企业转型迈出的重要举措。
基层动态2021-06-09

大唐淮北发电厂“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送考 圆梦护航

高考季,爱心聚。6月7日清晨,大唐淮北发电厂团委再次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贴有爱心车贴、系着绿丝带的青年志愿者车队整装待发,为莘莘学子安全出行提供温馨准时的交通服务。
党建文化2021-06-08

大唐淮北发电厂“线上线下”全覆盖 营造安全发展浓厚氛围

连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由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开展的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迅速掀起线上学习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的热潮。
安全生产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