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新闻

驰援泸县,我们在行动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9-22 21:14:32
      2021年9月16日4时33分在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组建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先头队伍前往泸州,驰援震中泸县,为灾区送去急需的救灾物资以及派出信息通信专业骨干人员支援,与灾区同胞携手共渡难关。
 
 
       9月17日上午10时,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装载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一批急需物资,紧急前往泸县二中安置点和城北小学安置点。在灾区救援负责部门安排下,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及时为灾区一线工作人员及灾区人民送上食品和饮用水。在发放物资的同时,信息通信专业的骨干人员积极与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及时掌握他们的疑难点,为支撑信息通信建设提供了专业建议。
 

 
       下午15时,共产党员服务队与泸州信通分公司针对灾后信息通信专业需要援助的事项进行了专题研讨,明确当前的主要任务是保障信息网络无断点、业务信息系统和应急指挥系统的平稳运行,与泸州供电公司一起,为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生活保障以及信息通信保驾护航。
       后续,信产集团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按照“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中的“强化党建引领”要求,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做好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灾区办实事,解真难,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