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马明伟出席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并作专题教学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12-19 15:20:20  作者:范立

  12月14日至16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中国能建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教学。

  在以《新征程上继续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为主题的专题教学中,马明伟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党员干部要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努力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马明伟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等方面明确了修好共产党人“心学”的要求,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

  培训采用现场加视频的形式举行。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等教授围绕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中国能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中电工程所属企业党委书记,分管或协管党群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直属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范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