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能建召开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动员暨二季度安全生产风险分析视频会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02 00:00:00  作者:QHSE部

  3月31日,中国能建召开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动员暨二季度安全生产风险分析视频会议。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厚贵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二是聚焦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布局优化调整及组织结构重组整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聚焦“五个再提升”,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四是聚焦“十二个到位”,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和运行管理。五是聚焦问题导向,做深做实安全生产检查问责。

  公司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科技信息装备事业部、国际集团和QHSE部分别从专业管理、综合监管方面提出了安全生产要求。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事业部负责人,所属企业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总监、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