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能建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01 00:00:00  作者:战运部

  3月31日下午,中国能建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月度例会。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主持会议。

  吴春利指出,当前公司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总体较好,不少标志性成果得到国资委和社会各界认可,但也需要清醒地认识到,距离国资委的高要求以及公司提出的“求规范、求精细、求深度、求创新、求实效”高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要各部门及有关单位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推动公司改革工作全面完成、再上台阶。

  吴春利强调,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必须全力以赴拔硬钉子、啃硬骨头,提升改革措施的针对性、穿透力,推动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形成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改革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强化工作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确保改革工作量质双优、形神兼备;二是要抓短板弱项,确保不留死角,注重围绕工作台账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穿透基层,实现上下贯通,探索具有特色、成效、创新性的改革措施;四是要强化考核评估,激发内生动力,优化完善改革评估机制;五是要突出典型引路,充分发挥改革三年行动重大材料编制工作组作用,总结提炼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大力宣传推广。

  会议通报了截至2月底公司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传达了国资委《关于加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台账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参会部门对各自负责的改革任务作了简要汇报。

  总部有关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会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