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能建召开总部2022年一季度保密工作交流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31 00:00:00  作者:李峥

  3月23日下午,中国能建召开总部2022年一季度保密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相关工作要求,构建“保密委牵头抓总、各部门归口管理、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保密工作新格局,推动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提升保密工作整体水平。集团保密办分管负责人、总部各部门、事业部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保密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保密工作的最新文件要求,就总部季度保密自查、业务指导类保密手册编制、涉密人员管理、涉密文件管理、微信保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管理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观看了微信泄密保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今年是政治安全“大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之年,也是集团保密工作上台阶的关键之年,总部各部门、事业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保密管理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按照“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业务范围内保密管理,打好保密工作主动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公司保密工作,按照“建机制、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提能力”的思路,集团保密办拟制了2022年度保密管理提升方案及年度保密工作要点,聚焦“两大机制”“四大管理”“四大专项”“五项落实”,着力点防范失泄密风险,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公司保密工作提档升级。此次交流会为方案中具体管理措施之一,将按季度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