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孙洪水参加公司生产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30 00:00:00

3月30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公司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以《履行“四抓”职能,当好“五个”表率,在打造“六型”总部中走在前列》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孙洪水指出,总部建设必须走在前列,这是由总部的地位和作用决定的,也是强化集团化管控和集团化引领的必然要求。《若干意见》实施以来,总部更加强化了引领发展、面向市场、价值创造三大功能。生产部要认真履行“四抓”职能,统领业务发展,推动公司产业链向价值链转化。



孙洪水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在学思践悟上作表率。要强化能力建设,增强谋划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在服务发展上作表率。要强化团队建设,压实责任、分工协作,分清主次、合理授权,爱岗敬业、志存高远,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强化作风建设,求真务实,亲力亲为,廉洁自律,在务实清廉上作表率。要强化支部建设,把抓业务同抓支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凝聚合力上作表率。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再造高质量发展新能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生产部党支部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组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生产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聆听党课,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