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新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1-05 00:00:00

    2022年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活动。这次集体学习,认真传达了中电联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的学习做出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习活动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重要指示,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新闻报道,聆听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通读了今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原文。学习讨论阶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担当责任,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协会自身建设上、投身到为会员服务之中,努力为协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汗水。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