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丁焰章会见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并见证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4 12:04:51  作者:倪元景

11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会见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一行,双方就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央地合作,加快新能源发展布局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中国电建与宜昌市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丁焰章对马泽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宜昌市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设计商和重要承包商,具有“水、能、城”和“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在国家能源绿色转型中承担着重要责任。中国电建与宜昌的合作由来已久、渊源深厚,自去年与湖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动具体项目落实落地。下一步,中国电建愿发挥自身优势,与宜昌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推进宜昌新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等建设,为宜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马泽江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为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是三峡水利枢纽建设的主力军,同宜昌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目前,宜昌市正在全面落实“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战略,坚持城乡融合,区域联动,协同发展,擘画“十四五”规划新蓝图,全面推动宜昌市高质量发展。宜昌市未来发展目标与中国电建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高度契合,双方在清洁能源、城市建设、轨道交通等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电建发挥央企优势,地企携手推动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宜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郑兴国,宜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顶泉,有关单位领导;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经理助理张建文,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