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8-23 00:00:00

  2021年8月23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爱民主持了会议,11名党员全体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积极进行动员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前往有关会员单位进行调研,收集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广泛听取会员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公开征求意见,并进行了相互谈心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爱民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紧跟国资委和中电联党委的步伐,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全体党员能自觉加强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自学与集中学、书本学与现场学、线下学与线上学结合起来,建立专题领学机制,确保原汁原味学党史、悟思想,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学习教育中全力推进“我为会员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定7件行业服务重点工作事项,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限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发展的强大动力。针对检视和具体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要牢记协会职责使命,竭诚为行业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要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在办大事办实事办好事上接续奋斗;要把握协会工作规律特点,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团队。

  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同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学党史中担负好职责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新智慧新力量;要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抓落实能力,确保学习教育与协会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协会秘书处要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思想拉练和精神洗礼,以此为新起点,秉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和谐发展”理念,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新征程路上始终保持生机活力,始终坚持依靠会员、服务会员宗旨,一茬接着一茬干,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专业、更至诚的服务,把行业企事业单位吸引到协会来、吸引到协会活动中来,最大范围汇聚行业力量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为建设成为企业信得过、行业有威信、与国际接轨的中国工程行业品牌协会而努力奋斗。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