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宋海良拜会银川市委书记张柱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08-17 00:00:00


  8月16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银川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综合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宋海良对银川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厚爱、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优势业务等情况。他表示,银川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城市,也是我国面向中亚、西亚等国家地区的窗口,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突出,中国能建十分看好包括银川在内的西部地区“十四五”发展。作为具有全产业链优势、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源建筑央企,中国能建愿发挥一体化优势,充分整合资源,组织专人专班,深度参与银川市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编制,开展机制化、系统化、表单化、项目化合作,为银川市提供一揽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能源电力规划方案,真诚服务银川发展。
  张柱对宋海良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银川正大力培育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新食品加工“三新”产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十分欢迎像中国能建这样有实力、能力、影响力的中央企业参与银川建设。他表示,银川能源资源富足,发展潜力巨大,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中国能建在能源领域产业链条完备,专业优势明显,高度契合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希望中国能建积极参与银川能源规划、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双方持续加强对接,精准化开展项目和产业合作,携手开拓,共谋发展。
  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勇,副市长雍辉,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