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安哥拉能源水利部国务秘书视察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卢阿西姆项目部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16 00:00:00  作者:刘英杰

  当地时间8月11日,安哥拉能源水利部国务秘书卢克莱修斯一行视察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北隆达省副省长、业主GAMEK总裁及葛洲坝安哥拉有限公司负责人随行陪同。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卢克莱修斯现场查看了输变电、厂房、取水口等施工部位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现场施工进度及项目建成后各部位功能的介绍。他指出,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是安哥拉的政府工程、民生工程,也是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合作的首个水电站,是中安两国良好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项目部能够继续抢抓现场施工进度,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全力完成节点目标,尽早为北隆达当地民众提供电力能源。安哥拉政府将持续关注项目建设情况,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