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湖南院中标世界计算·长沙智谷智慧综合能源专项投建运一体化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04 00:00:00  作者:王驰

  83日,中国能建湖南院接到中标通知书,以联合体方式成功中标世界计算·长沙智谷智慧综合能源专项投建运一体化项目。

  “世界计算·长沙智谷”园区是长沙十个重大引领性产业项目之一,打造以先进计算产业集聚区为特色的千亿产值一流科技产业园,成为产城融合模式的探索领导者。

  本项目是落实“双碳”决策部署和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打造零碳示范园区的能源专项保障工程。综合能源项目拟投资9.3亿元,涵盖地热、光伏、充电桩、储能储冷等多种元素,为业主提供定制化能源供应服务,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安全经济、智慧高效”的一流园区能源典范。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