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开展“五个一”活动庆“七一”

电建新能源集团发布时间:2022-06-30 10:33:12  作者:卢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开展主题鲜明的“五个一”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爱党拥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认真落实“双引双建”,开展一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公司党委开展以“强身健体、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组织公司各级党组织着重在创建党建品牌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公司市场开拓、在建项目、保电发电、智慧运维、技术创新等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党建+”工程,以党建+初心建设、党建+匠心建设、党建+爱心建设、党建+责任心等形式,创建党建品牌,在全公司掀起做实事、出实效、勇担当的实干之风,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成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活力和效力。

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一次多层级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抓好党委“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的学习教育基础上,公司党委还组织党务干部积极参加基层党组织建设网络专题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的基础知识网络培训班,通过线上专题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


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充分利用基层单位所在地的红色资源,全面开展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在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多种多样的党建活动。

围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一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党委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党史知识、企业文化、“双引双建”、“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参与竞赛,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将公司核心价值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和谐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一次慰问走访活动。“七一”前后,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上有困难的党员、老党员纾难解困,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通过“五个一”活动,将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到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创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崭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