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玛尔挡水电站获国家可再生能源质量监督站点赞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6-29 09:46:42  作者:白朝毅

日前,国家可再生能源质量监督站专家组对水电三局承建的青海玛尔挡水电站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并对玛尔挡水电站工程进度、质量管理等工作点赞。

质监站专家组深入到施工一线,对水电三局玛尔挡项目部承建的大坝及溢洪道工程大坝填筑面、泄洪放空洞、溢洪道堰闸段等施工部位以及试验室和筛分拌合系统开展了详细检查。质监站专家组查阅项目部大坝及泄洪防空洞各部位单元评定验收资料。

在质量监督情况通报会上,质监站专家对玛尔挡水电站工程施工进展给予肯定,对玛尔挡项目在质量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和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誉。质监站专家指出,经过2021年玛尔挡水电站质量监督检查整改后,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形象有了很大改善,工程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健全,相关的质量活动开展到位,具体到施工技术质量交底工作开展比较好,工程整体质量管理水平正在稳步提高。专家强调,要在后续的施工当中,巩固既有成果,以高标准持续提升施工质量。会上,玛尔挡项目经理张成代表项目部对发现问题进行认领,并就落实整改责任,坚决完成整改工作做出表态。

玛尔挡项目部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在质量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确定整改时间,闭合整改环节,切切实实将此次质量监督检查作为推动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再进步的新动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