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国内首个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公园开园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2-06-29 09:46:42  作者:冯本财 龚明月

6月27日,由水电七局承建的全国首个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公园——成都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公园正式开园。

该公园总面积34平方公里,位于“北改”核心区域,也是大运会场馆所在。水电七局主要承担初心园、芦荡飞雪以及生态河道施工任务,总面积约16.76平方公里,核心初心馆为水文化综合性展览馆,建筑占地面积388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0230平方米,通过“水无界”与“生态兴则文明兴”两大主题展厅,回溯成都千年治水历程,生动展示成都生态文明建设的路径与成效,打造生态文明思想的价值转化体现地、科学教育策源地、初心使命感悟地。

公园于2020年7月1日开工建设,项目部克服疫情、暴雨天气等诸多难题,合理调配设备资源,迎难而上、精心部署,完成初心园开园节点目标,为建设新发展理念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做出贡献。


航拍初心馆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