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连续中标2项新疆新能源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2 00:00:00  作者:张雅茹

  6月14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中标国投哈密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6.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一期)工程项目、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阿勒泰地区25万千瓦风电项目220千伏升压站汇集站EPC工程项目等2项工程,标志着山西电建成功进军新疆新能源市场,为开拓西北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投哈密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6.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一期)工程项目位于哈密市伊州区大南湖七号煤矿主要利用大南湖七号煤矿区域内建筑物屋顶和闲置空地建设分布式光伏,建设规模5629.13千瓦。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安装、调试、性能试验、竣工验收及移交等工作。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年均发电量为958.32万千瓦时。矿区自发自用,既缓解矿区电力供需的紧张局面,节约用电成本,也满足当地环境保护需求,对提升传统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阿勒泰地区25万千瓦风电项目220千伏升压站汇集站EPC工程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城东北部。本项目共计250兆瓦,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220千伏升压汇集站、35千伏开关站及储能设施施工。该项目建成投用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增加清洁能源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山西电建依托集团公司在能源电力领域的规划、设计、咨询、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利用在新能源领域的优秀业绩,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今年已陆续中标26个新能源项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