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合肥综合保税区电子信息标准化厂房220千伏变电站工程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2 00:00:00  作者:陈璇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合肥综合保税区电子信息标准化厂房项目220千伏变电站工程。    

  合肥综合保税区是安徽省首个综合保税区,位于合肥新站区核心地段少荃湖西部,距合肥市中心区12公里,距新桥国际机场35公里。该区的建设,对于增强合肥乃至安徽省对外开放吸引力和竞争优势,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落实合肥作为长三角副中心城市所应发挥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其中,电子信息标准化厂房用地面积为1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主要用途为国际转口贸易和出口加工业务。

  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的合肥综合保税区电子信息标准化厂房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设规模为4台80兆伏安主变,220千伏出线2回,20千伏出线18回。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区域电力负荷增长的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在增加外来投资吸引力的同时,对更好的形成集成电路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