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绍兴智慧快速路PPP项目全线亮灯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01 00:00:00  作者:李正荣、李楠

  4月27日晚,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绍兴越东路智慧快速路PPP项目全线亮灯。现场高架道路和地面道路灯火通明,成为绍兴市中心通往高速路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项目采用的智慧路灯遵循国家相关城市绿色照明工程实施细则的要求,以高效、节电、环保、安全为核心,通过合理选择节能型灯具和光源,合理的照明方式,以及智能的照明控制方式,体现以人为本,节能优先的绿色照明理念。

  据悉,绍兴智慧快速路智慧路灯系统包括智慧环保、无线城市(5G覆盖)、智慧安防、智慧生活、视频监控、自动驾驶、交通信号等。通过智能合杆,以及物联网、电力载波通讯等技术,实现对照明设备的智能化控制,从而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也为即将召开的2022年亚运会提供安全智慧的交通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