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四局承担的山东潍烟铁路标段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水电十四局发布时间:2022-04-08 09:15:41  作者:张印良

4月3日,山东潍烟铁路项目传来重大喜讯:曹郭庄村特大桥15号墩墩身浇筑完成。这标志着水电十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标段桥梁下部结构收官,为下一步架梁、桥面系作业及无砟轨道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水电十四局承建的曹郭庄村特大桥位于莱州市沿线地质复杂,基坑密集,施工难度较大。目前,标段共271个墩台已经全部浇筑完成。

自2021年5月11日开始浇筑第一个桥墩承台,到2022年4月3日施工浇筑完,面对疫情影响、冬施、跨既有道路多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于2022年4月3日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入仓浇筑,大桥墩柱全部浇筑完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实干攻坚精神。

该项目下一步工作将全面转入桥面系施工。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项目部将继续压实安全生产施工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