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雄安百淀联通试点工程提前完成“3.30”节点获赞誉

水电基础局发布时间:2022-04-08 09:15:41  作者:马楠楠

近日,水电基础局承建的雄安新区百淀联通试点工程项目通过B2段荷花种植区疏浚工程首件验收,提前10天完成“3.30”节点。业主单位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水电基础局的优质履约给予高度肯定,并向水电基础局发来感谢信。

本工程主要建设任务为新建穿路管涵,疏浚水流通道,拆除阻水堤埝、消除水力阻隔、增加水系联通、恢复淀区水动力条件和生态水位,扩增淀泊水面,让原本相对封闭的水系流动起来,为底栖生物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最终实现河水补给、水质净化、促进循环的美好愿景,全面提升白洋淀的生态环境。

在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开工仅10天,现场就迎来施工高峰,两栖挖掘机、驳船、挖掘机、环保密闭运输车等主要施工设备投入量高达131台,且每日递增。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清表施工完成124万平,清杂施工完成40万平,河道及土方疏挖完成34万方。

为保证工程的有序进行,项目部将持续做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工作,保持强劲的工作势头,严把质量大关,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还雄安新区一片清水碧湾。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