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陕西省副省长蒿慧杰到引汉济渭二期工程调研考察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13 00:00:00  作者:郭成勇

  3月9日,陕西省副省长蒿慧杰一行到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引汉济渭二期工程调研建设情况,并督导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蒿慧杰实地视察了施工准备项目砂石骨料加工系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复工复产防疫情况以及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充分发挥水利重点项目对稳增长的重要拉动作用,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建设环境,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风险管控和监测预警,全面排查并抓紧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生产安全、度汛安全、防疫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引汉济渭工程是破解陕西省全局性水资源瓶颈制约、实现水资源配置空间均衡的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调水工程和输配水工程两部分组成。二期工程是输配水工程中上游段骨干工程,被列入国家2020-2022年加快推进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名录。其中,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承建引汉济渭工程二期工程施工准备1标项目,包括新建南干线西段施工交通支洞、新建施工进场道路、施工区临时房屋建筑、场坪工程施工以及董家园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勘测、设计、施工、系统联动、试运行、试生产及系统运行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