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践行“双碳”目标!水电一局新能源项目又下一单

水电一局发布时间:2022-03-14 09:12:04  作者:丁睿

日前,水电一局成功中标云南华电怒江兰坪水树坪1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这是水电一局深入服务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又一成果体现。

该工程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通甸镇箐头村、河西乡交界处之间的西北侧坡地。项目场址东西向长8千米,南北向长10千米,海拔在2600米至3500米之间,总用地面积约280 公顷(约4200亩)。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30兆瓦,拟采用国产540峰瓦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方阵支架为固定支架,建设42个3.15兆瓦太阳电池方阵方阵,新建1座220千伏升压站接入电网。工程建成后,将对推动云南省怒江州绿色能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建设领域的主力军,水电一局紧跟中国电建发展战略,围绕并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致力于为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一局智慧和一局方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