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湖南院中标延安宝塔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13 00:00:00  作者:黄子易

  3月7日,中国能建湖南院确认以EPC总承包方式中标国家电投集团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县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为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该标段含项目前期、勘察设计(含接入系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并网验收、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

  本项目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和有效屋面面积,电站建成后,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与当地电网联网运行,将清洁能源并入当地电网,可有效缓解地方电网的供需矛盾,优化系统电源结构,为该地区的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