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廉洁窗花贴出浓浓“廉”味

水电一局发布时间:2022-02-10 12:13:57  作者:郭丽莉

为弘扬“学廉崇廉尚廉”核心理念,营造廉洁过节的氛围,近日,水电一局纪委在总部机关开展“廉景入眼,送廉入室”活动。

该项活动得到水电一局上下的关注和响应,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践行“廉”年倡议,将廉洁窗花贴进各自办公室,同时为各自分管部门送出“廉”礼,这份“廉”味十足的新春礼物,既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也是对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期望。

活动中,水电一局纪委办公室为机关各部门送去廉洁窗花,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到传统文化的窗花中,印有朵朵莲花状、梅花状的“廉”字窗花布满了整个办公场所,不仅增添了新年的喜庆氛围,更为新年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廉”味,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提升廉洁自律的意识。

廉景入“眼”,送“廉”入室,是水电一局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的升级再造。今年,水电一局纪委创新打造廉洁文化品牌,以“眼耳脑心”工作模式,推进廉洁文化“四必进”“五融入”,将廉洁教育不断从企业两级机关总部持续向下延伸,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融入经营管理、融入“三不腐”机制建设、融入职工道德建设,实现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部门、进项目、进岗位。

新春送“廉”礼,机关心“廉”心。此次活动,意在提醒水电一局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决抵制“四风”,廉洁文明过节。水电一局纪委将认真做实廉洁文化建设,开展“廉景入眼、廉声入耳、廉知入脑、廉义入心”系列活动,助推廉洁理念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对廉洁从业核心理念的认同感,并自觉践行,为公司实现十四五跨越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