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成都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开启“静音”模式 爱心助考

电建铁路公司发布时间:2021-06-09 08:43:04  作者:李慧

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莘莘学子奋笔疾书,奔赴在属于自己的“战场”上。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高、中考期间,铁路公司成都地铁项目引领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全线充分发挥央企责任,大力加强文明施工管理,合理调整施工安排,防止和减少噪声扬尘污染,并在各高考考点设置服务点位,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复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高、中考期间,成都地铁项目严格落实各项噪声污染防控措施,提前谋划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要提前编制降尘降噪及环境保护实施方案,确保措施具备可操作性、可实施性;在噪声严控期,严格控制工地环境噪声,在建立隧道掘进渣土施工棚中新设置安装轨道+行走轮,有效地降低了盾构渣土装运期间产生的扬尘和噪音污染;加强对工地夜间巡查,杜绝未经审批的夜间施工作业;及时查处噪声扰民行为;要求施工人员做好文明施工,搬运材料轻拿轻放,防止在城市区域内使用高音广播喇叭等,多措并举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环境。

十年寒窗苦读、只为考场挥斥方遒。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各工区主动开启助考服务模式,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以赴为高、中考学子备考冲刺和参加考试保驾护航。

严格控制工地环境噪声

爱心助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