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荣获全国总工会表彰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1-06-11 10:41:18  作者: 刘轩

日前,全国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120个集体通报表扬,水电四局榜上有名,成为青海省内上榜的三家单位之一。

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近年来,水电四局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脱贫攻坚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形成了“制度完善稳人心、关心体贴暖人心、上下联动聚人心”的品牌工程。水电四局工会通过建立健全“党委领导、行政主导、工会牵头、部门协调、分级负责、全员参与”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机制,制定了《中国水电四局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方案》《中国水电四局2018-2020年困难职工精准帮扶行动计划》等相关工作制度,明确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内容,从源头上为公司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截至2019年底,水电四局在档困难职工家庭257户全部实现解困脱困,2020年,水电四局工会重点巩固脱困解困成果,防止返贫返困,为构筑和谐企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困难职工群众共同富裕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央企的作为和担当。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